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餐厅布置个餐厅柜有用吗?怎样设计餐厅柜?餐厅柜有什么作用和用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1:17

      餐厅缺少收纳空间一团糟,设置餐厅柜方便又实用,餐厅柜的收纳作用不可小视。
餐厅柜装饰效果图
      今年的元旦,贺小侠决定前往株洲看望贺晓丽表妹和还有3周岁的侄儿。一进入家门,就觉得她家里发生了变化,可是又说不出哪里具体变了。直到吃饭的时候,我进入餐厅,发现了在餐厅与客厅之间用餐厅柜隔开。餐厅柜里放满了各种的餐具,甚至还有一些儿童的玩具。在吃饭的时候,侄儿跑来跑去,无论如何都不吃饭,然后表妹从餐厅柜上拿了一个玩具,他就老老实实地坐在了餐桌上吃饭。期间,他的小勺子等餐具掉到地下之后,表妹都会很快地拿出一个新的。表妹有条不紊地照看小孩的经验,让我十分地折服。听完我的赞叹之后,表妹给我讲述了下面一个故事:
      我,贺晓丽,株洲人士。2009年,我的宝贝儿子出生。为了迎接这个小生命的降临,我和丈夫商议重新将家装修。由于原来我家的餐厅和客厅连为一体,我打算将餐厅与客厅分隔开。曾经在同事家看到选用餐厅柜隔开餐厅和厨房,因此我也计划使用餐厅柜隔开餐厅与客厅。丈夫听完我的建议之后,非常坚决地否定了这一提议,觉得餐厅柜占用空间大,很不方便。我讲述餐厅柜的很多优点后,他才不反对。装修完工之后,我们一家三口幸福地入住。之后,在宝宝的成长中,这个餐厅柜发挥了很大的优势。在宝宝一岁的时候,我可以一边看着他蹒跚学步,一边在餐厅给他冲泡奶粉。两岁的时候,为了哄他吃饭,在餐厅柜上可以放一些他喜欢的玩具。我越来越喜欢这个餐厅柜了。但随后有几个的朋友来家里做客,都说放餐厅柜,占空间,非常地没有必要。
      由于我参照同事家的隔断设计,将自家的餐厅和客厅隔开。之后在小孩的成长中,它又带来了一些便利。可来家里做客的几个的朋友,都说放餐厅柜非常地没有必要。这又让我陷入了矛盾之中。餐厅里放餐厅柜有必要吗?
      (1)餐厅里放餐厅柜,非常方便。餐厅柜是一个储物柜,既有储物作用,也有装饰的作用,有时还会起到分隔客厅与餐厅的作用。
      (2)餐厅柜要根据业主的需求和餐厅的大小来定。如果餐厅较小,可以不放置餐厅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