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怎么样设计次卧室?次卧室有什么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5:44

一般情况下,次卧室处于居室空间中部,和主卧室一样也具有一定的私密性和封闭性。次卧室的主要功能是睡眠和学习,此外还应设有休闲、娱乐、更衣等空间,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需要。所以,次卧室实际上是具有睡眠、娱乐、学习、看报、写信、储藏等综合实用功能的空间。

 次卧室的设计从基本概念上来说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次卧室的设计必须依据主人的性别、年龄、性格、爱好等方面,设计出一个既可睡眠又可学习的舒适环境。如果是主人是女性,则还应考虑梳妆区的设计。

 由于次卧室的主人一般都处在求学期,所以学习区的设计是很重要的,要考虑书桌、电脑桌的空间设定。如果空间允许,青年房的储物区可设计成更衣室,将所有的衣物有序地纳入这个空间,这一形式在欧美较为盛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