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知识 >> 土地使用税 >> 城镇土地使用税 >> 正文

正定新区集中清理土地使用税 同比增260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12:23

  正定新区地税局在组织税收收入过程中,抓大不放小,加强对土地使用税等小税种的征收管理。今年前三季度,该局共入库城镇土地使用税269万元,同比增加260万元。

  在土地使用税的征收工作中,该局通过发放税收宣传材料,利用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召开税收政策辅导会、企业财务人员会议,为纳税人解答疑问,做好政策的解释、辅导和宣传工作,向纳税人宣讲土地使用税政策。

  同时,该局成立了土地使用税专项清查工作领导小组,集中清理土地过户满一年且未缴纳土地使用税的工程项目。将清查工作成效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坚持考核结果与绩效考核、奖惩相挂钩,进一步调动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土地使用税后续管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