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怎么挖掘墙体的收纳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5:07

    如果想在不破坏房屋建筑结构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利用墙体的面积,那么在墙上“挖”壁龛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能扩大视觉空间,其收纳功能也不能忽视。
墙角是容易忽略的空间,平时也不常接触到。不妨在墙角设计搁板、角架或角柜,既不影响室内的活动,还能收纳一些工艺品。值得注意的是,墙角的处理一定要与整间相协调,不宜过分突出,以免喧宾夺主。
墙体的顶部也是常被忽视的空间,如果 的话就更会影响美观。不妨设置吊柜,就能轻易解决居室收纳的功能和遮挡外观的 但因为相对来说不好拿取,吊柜上适 些不常用或换季的物品。
不妨在墙上打些搁板,放置光盘、杂甚至是一些艺术品,甚至是一些艺术品,这样既实用,又有 展示性。搁板最好还可调节高度的,放物品调整高度,令搁板和收纳  呈现出最完美的效果。
 如果单在墙上挂装饰画会显得比较单调。可以利用吊柜或搁板大小不一的尺寸巧妙进行组合,也可以在柜子的中央挂一副装饰画,作为视觉的重心。这样既可以让墙面显得更赏心悦目,又可增加墙面的收纳功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