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维权 >> 正文

成立业主委员会遭拒 沈城很多小区面临困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9:42

辽沈晚报2011/1/24 7:13:24 提要:1月21日,沈阳市皇姑区五一社区的居民告诉记者,他们要求成立业主委员会的申请被社区拒收,他们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维护。3栋居民楼成立业主委员会遭拒。

  

  图为 主委员会的申请被社区拒收

  1月21日,沈阳市皇姑区五一社区的居民告诉记者,他们要求成立业主委员会的申请被社区拒收,他们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维护。

  3栋居民楼想成立业主委员会,却发现申请被拒绝。在沈阳,很多小区居民想炒掉物业“自治”,陷入这样的僵局。

  1月21日,沈阳市皇姑区五一社区的居民告诉记者,他们要求成立业主委员会的申请被社区拒收,他们的合法权益无法得到维护。(张晟 )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