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潮生活,低碳环保,打造环保家居有你有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40:42

健康、环保、低碳这些词是家居健康生活的直接反应,家具甲醛等添加都是家居隐形杀手之一。从绿色天然家具到墙面色彩、饰品的搭配,都是带领大家进入绿色健康、安全的家居新时代。

没有复杂的墙纸。只须颜料,色彩及你的一颗年轻的心。环保家就是这么简单。

环保和可重复使用的硅胶材料,在最低限度的方式来保护家具表面的同时又增添了时尚的设计元素和现代的装饰。采用手工丝印技术,让每款餐垫都像布艺和纸质的一样美观。
 

原木材料是最经典的家具之一,美观实用。以原木为载体的原木艺术是由保留着表皮的自然植物制作而成的,因而既淳朴自然又具现代美感。原木艺术作品主要用来点缀家居环境,它是把艺术感与环保意念相融合的家居饰物,配合时下人们对环保家居的追求,因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植物是人体健康的卫士。不仅可以吸收室内有害物质,给人一种深居自然的环境中的轻松和谐,而且可以烘托家居氛围,陶冶生活情趣,提高文化品感觉。通过设计使室内、外通透,创造出开敞的流动空间,使室内、外一体化,让居住者更多地获得阳光、新鲜空气和景色。

除了关心装修及家具的环保性外,人们也开始关注起家居饰品的环保性,对家居饰品的材质和工艺也更为重视。今年,家居饰品的设计也趋向自然质朴原生态,甚至带点原始的味道。采用各种新颖、别致、具有时代感和装饰效果的材料装扮居室时,环保成为消费者更高的追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