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产抵押 >> 正文

房产抵押贷款最长年限是多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07:56

  网友提问:之前有一套房子贷款也已经还完了,现在想拿这个房子做抵押贷款买套新房,想了解下做贷款的话还款期限是怎么规定的,最多能贷款多久呢?

  回答:住房抵押贷款年限主要看款项用途 用来购房时1一手住房贷款不得超过30年,借款人与借款期限不得超过70;商用房贷款不得超过10年,借款人与借款期限不得超过70;

  2二手房贷款期限和房龄之和不得超过35年,贷款期限最长30年借款人与借款期限不得超过70;商用房期限同一手商用房。用来经营时 贷款期限最长5年,循环授信循环使用用来购车时 不得超过5年,其中,二手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3年,经销商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