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居阳台小如何解决好摆位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9:01

家居阳台小如何解决好摆位问题?
       阳台这样的位置,一般来说都最接近阳光,所以,对于这样的地方,一定要好好的利用起来才是。阳台可以用来作为多种功能的开放使用,比如休闲区。在选择休闲区设计的时候,就设计到休闲区阳台的摆位问题。对于阳台空间面积比较小的情况,更是要注意解决好绿植以及座椅等的摆放。
      在以休闲为主的阳台设计上,有绿植,有休闲区,就要考虑好在这个有限的空间范围内,应该要怎么摆放桌椅,怎么摆放绿植。在这个阳台空间设计上,阳台的周边,是使用了以绿植为辅的设计,所以绿植在阳台周边出现,而在阳台的中间,则是郑重其事的摆上白色铁艺户外桌椅,圆润线条让空间多了一份别样的弧线美感,四周花香四溢,美好生活便是要由此开始了。         如果阳台空间面积比较小,形状上又不规则的话,在处理摆位的问题时候,就更要注意好了。像这样在阳台转角处的位置上,安放上小的花盆之后,就可以很好的化解掉原本三角形状的阳台,所带来的尴尬的空间问题。之后再配合上其他的零碎的绿植,能够让阳台,变得更加的丰满。至于阳台桌椅的摆放,像这样使用长条木制休闲椅搭配花瓣状拼接小桌,搭配轻薄荷色铁艺休闲椅,清新舒适的阳台空间得以完整呈现。
      小空间的阳台设计,围栏首先就要确保稳固性。之后,设计一个开放式的阳台,会让这里显得更加的有情调。阳台座椅的安排上,使用上有着黑色造型的实木休闲扶手椅,靠边而立,就提供了一个基本的休闲区,边围四周不管是挂还是摆放的花盆,都在为一个花园的建设而努力。
      家居设计,在这样一个小的阳台设计上,桌椅等摆放上,则是比较注意对于颜色的搭配使用问题。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像柠檬黄,以及荧光粉等比较靓丽的颜色,都能让这里的空间,变得很是亮眼,成为青春活力的场所所在。另外,在美美的活泼空间上,阳台上绿植的搭配使用,也让这里,有了更多的生机与活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