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装设计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5:11

    目前,国家对家装设计的收费还没有明确的标准,不过,在装饰行业中有几种较受人们推崇的方式,业主可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对家装的理解、对装修效果的要求等综合考虑家装设计费的支出。 
1.免费设计:在家装市场上较常见,装修公司通常将其作为招揽业务的一种促销手段。此外,设计师本身的水平也不是很高,只能依
附装修工程来生
2.收费300~500元:这种收费标准的使用者比较多,很多人将其称为定金或服务费。通常情况下,设计人员需要去客户家中进行实际勘测,然后画出设计图纸。据有关人士介绍,这类设计师从事设计工作的时间在5年以上,有一定的经验与设计思想,设计方案相对较好。
3.每平方米收费10~120 元:这种收费标准主要是写字楼里的设计师使用,他们在行业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很好的设计思想、设计理念、设计技巧,掌握大型家装经验,能够设计出较为人性化的家装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