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小区相邻关系 >> 正文

新房住俩月房顶穿两处 男子起诉楼上邻居索赔1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5:37


  因楼上邻居装修,楼下居民杨先生家的屋顶被凿穿了两处。杨先生告上法院,要求邻居赔偿损失1万元。近日,顺义法院受理了此案。

  杨先生诉称,他在2007年购买了顺义区一套楼房,于去年8月开始入住。去年10月,郭先生买了他家楼上的房屋,并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装修。在此期间,因楼上的装修工人野蛮操作,他家居室顶部楼板被击穿了两处,坠落的水泥块造成室内地板开裂,家具也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害。因通过物业多次与郭先生协商都没有结果,杨先生起诉。

  郭先生在得知被起诉后,承认他雇用的施工人员在装修时因失误致杨先生家的楼顶受损。但他表示,由此造成的损失应该由施工人员承担,且施工人员一直在与杨先生协商解决,所以此事与他无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 京华时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