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房屋质量 >> 正文

房屋长期漏水 窗框长出蘑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2:41

】“您看看,外面下大雨,家里下小雨,只好摆了六七个盆子接水。长期潮湿的窗框上竟然长出了一朵小蘑菇。”3月28日上午,说起自家的房子,樊城前进路烟草专卖局家属院的一位住户禁不住直摇头。

  近日,记者不断接到前进路烟草专卖局家属院一些高楼层住户的反映,称家中房屋漏水现象严重。3月28日,记者在该家属院一位住户家中看到,窗外下着雨,雨水透过楼顶,渗入该住户家的天花板,然后顺着窗框往下滴水。窗台上六七个盆子一字排开,接着掉下来的水滴。因为长期潮湿,窗框上竟然长出了一朵小蘑菇。客厅天花板的一角由于长期渗水,大片墙面脱落和生出霉斑。

  据该小区住户介绍,自从搬进新房的第三年开始,楼顶漏水的问题就有了,小区四个单元高楼层的住户家中,都有不同程度的渗水情况发生。雨天漏雨不说,晴天时,楼顶几十台太阳能热水器因蓄水过满溢出大量的水,同样会渗到高楼层的住户家中。渗水严重的住户家里,几乎整面墙都生出霉斑。

  户主们告诉记者,他们曾将问题反映到小区管理处,单位组织维修队进行过维修,但时隔不久,渗水情况再次发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