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黄金地段也有便宜房 租房省钱的诀窍一一道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7:49

避开租房高峰时间从租房的时间段来看,首要避开的就是一年两度的广交会。每年的4月和10月交易会期间,广州的短租房十分火爆。在广交会前一个月,不少房东和业主已经摩拳擦掌,平时用于出租的长租房,

避开租房高峰时间

从租房的时间段来看,首要避开的就是一年两度的广交会。每年的4月和10月交易会期间,广州的短租房十分火爆。在广交会前一个月,不少房东和业主已经摩拳擦掌,平时用于出租的长租房,都预留出来作为短租房在广交会期间以高价出租,租价至少会抬高15%~18%。

一位在今年3月份刚开始经营短租房生意的郑先生说,广交会前的一个月内,他已经将房间预留出来,计划在广交会期间将价格提高到每晚240元,比平时高了一倍。他说,如果广交会期间每晚都能够住满,一年回本没有问题。

周经理称,由于广交会期间房屋的租价跟平时差别较大,无论长租短租,都要避免每年这个高峰期。而在广交会之后的5月初和11月初,各方商客就会逐渐退租,这时房价也会跟着逐渐回落,房东会将短租房改为长租房出租,这个时间,正是租房的黄金时期。

除了广交会,每年6月中旬开始的毕业租房高峰期也要避开。现时高校毕业生,已经构成广州租房的主力军之一,每年毕业生租房高峰期,租房价格也会微幅上调。每年的7月份一般是规定的离校时段,而毕业生通常在6月中下旬就开始找房,这段时间开始至暑假,租房的需求量便会大增,房东会由此提高房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