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维权 >> 正文

在家中遭遇抢劫被打伤 女子诉物业赔偿18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52:24

  住在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乡的王小姐遭遇入室抢劫,不但损失了钱财,她本人还被犯罪分子打伤。王小姐认为,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疏于管理与案件的发生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她将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告上法院,索赔人身及财产损失共计18万余元。日前,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王小姐起诉称,她与男友共同居住在男友位于丰台区卢沟桥乡一小区的房屋中。2009年10月26日,她行至房屋本单元家门口开门时,躲藏在楼道内的犯罪分子尾随进入其家中,将她打伤并抢走现金1.8万元及笔记本电脑一台。因受伤她住院进行了手术治疗。

王小姐认为,造成此次案件与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疏于管理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她将物业管理公司告上法院,要求后者赔偿其因入室抢劫遭受人身伤害的医疗费等费用10.8万余元及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元,并要求后者赔偿其因入室抢劫遭受的财产损失2.3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 李金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