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征地拆迁 >> 拆迁协议 >> 拆迁安置协议 >> 正文

棚改指挥部为签订拆迁安置协议做好准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7:38:47

  本报讯今天是拆迁的最后期限,又是拆迁安置协议签订的第一天。昨天,苍霞棚改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昨天,指挥部6个拆迁小组的工作人员对未搬迁户逐户进行交底(即超过期限取消各项优惠政策),动员他们争取在期限内搬迁。同时,挨家挨户进行房价测算,再次审核房屋面积、人口、产权、房型,核对选房顺序号码,以便今天起与已搬迁户(指住宅,含单位产权住宅)按选房序号(每天签订100个顺序号)签订拆迁安置协议。拆迁小组还抓紧做好“三无”房子、“业主带租户”未商妥房子和兄弟产权纠纷房子的证据保全工作,为日后落实产权和法院裁决提供了原始资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