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管理 >> 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 正文

北京城市规划新方案获批准 将再添三条主干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4:06:31

记者从市规划委获悉,本市三条城市主干道设计方案获批,即将开建的三条道路中,大屯路东延将为城北增加一条东西向道路,北土城东路将成为北三环与北四环之间一条城市主干路。

据介绍,新批复三条道路为大屯路东延、北土城路、壁富路。大屯路东延西起北苑路,向东经冶金机械厂西路,至北湖渠西路,建成后将是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东西部地下隧道与地下空间交通联系的通道并形成连续环路。

北土城路西起京承路东侧,向东经太阳宫新区二号路至太阳宫中路,道路全长约为990米。它西接中关村核心地区,东连太阳宫和望京地区,交通功能十分重要。

壁富路是实现北京市总体规划、通州新城规划而修建的一条城市主干路。该道路南起通顺路,向北经规划富豪路、机场南线高速公路及机场铁路专用线,至李天旧路,道路全长约9.2公里。

2007年4月10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