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样选购甲醛清除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4:37

    目前,市场上所销告的甲醛清除荆.其实都是利用化学反应原理,将甲醛转化为其他物质。但其中一些劣质产品在转化过程中会产生其他污染物质.对人体健康不利。另外.部分甲醛清除剂就相当于是一种  “表面封闭剂“.将它喷在板材或家具裹面上.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形成一层保护膜.把甲醛等有害物质暂时性地封闭起来。但是只要时间一长或者板材遇热、受潮等情况,保护膜就会失效.到时甲醛仍然会释放出来。
    目前,我国还没有相应的甲醛清除剂产品生产标准.企业都是按照各自制定的标准来进行生产。换言之,只要生产这些产品的企业标准在相关部门有备案。并且产品符合该企业的生产标准。那么都算是合格产品。装修业主在选购时,最好前往信誉良好的大型家居超市.选用具有一定规模厂家生产的产品。
    住宅装修后最好经常保持通风.将房间门窗打开,在室内放,一些吊兰等植物,也可摆放茶叶、橘子皮等,让房间空,一段时间再入住。此外.还可以放益活性炭产品。但在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假目活性炭.它是用活性炭的半成品炭化料来曾充的。炭化料只有经过活化才能成为真正的活性炭.而活化过程正是活性炭制造工艺中最五要的过程,它能制造活性炭的孔除结构.缺少了这个过程的炭化料可以说几乎没有任何吸附作用.业主选购时应注意鉴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