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瓷砖墙面安装开关龙头须注意的细节(组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5:47:42
施工工艺的精湛,往往体现在一些细节上,就像在厨卫瓷砖墙面上安装开关、插座、水龙头,看起来仿佛不起眼,但直接影响着居室的美观。因此在施工时就要注意以下事项:



1.开关、插座不能装在瓷砖的花片和腰线上。



2.开关、插座底盒在瓷砖开孔时,边框不能比底盒大2mm以上,也不能开成圆孔。为保证以后安装开关、插座,底盒边应尽量与瓷砖相平,这样以后安装时就不需另找比较长的螺丝。




539)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539;}" border=0 resized="true">



3.装开关、插座的位置不能有两块以上的瓷砖被破坏,并且尽量使其安装在瓷砖正中间。




539)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539;}" border=0>



4.装龙头处开孔必须开成圆孔,不能开成方孔,而且也不能开成“U”型,再在“U”型孔中补一块,开孔的大小不能超过管径的2mm以上,并且出水口边也须与瓷砖平齐。




539)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539;}" border=0>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