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款纠纷 >> 其它工程款纠纷 >> 正文

拖欠约定工程款 卫生院被判付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16:30

  日前,巴东县法院审结一起债务转移纠纷案,一审判决某卫生院在判决生效后30日内给付刘某工程款3.4万元。

  1997年,某卫生院将其住宿楼工程发包给张某施工,刘某从张某手中承包了该工程的瓦工工程,1998年工程竣工。经结算,某卫生院欠张某工程款,张某因此欠下刘某的工程款。之后,刘某、卫生院及张某三方协商,将张某欠刘某工程款的债务转移给某卫生院,由某卫生院直接支付刘某工程款。经刘某多次催讨,某卫生院于今年3月5日给其立下3.4万元欠据一份。刘某持据催讨未果,遂诉至法院。

  法院认为,本案诉争之工程款,已经三方共同协商,由某卫生院直接支付给刘某,并出具了欠条,该债务转移合法、有效。某卫生院未按约定付款,应当承担继续付款的违约责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