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纠纷动态 >> 正文

不堪噪音车堵工地双方纠纷发生冲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29:44

  导言:因不堪工地噪音,通州区京洲园小区的居民开车堵住北京住四公司承建的北京工具厂经济适用房工地门口。24日晚,该工地工人为移车与居民发生肢体冲突。工程负责人赵先生称,涉嫌此事的人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将于近期对居民作出答复。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中。

  小区居民季先生说,京洲园小区与该工地只有一街之隔,该工地总在夜里施工。居民曾和工地领导协商解决此事,“当时答应得挺好,但半夜还在施工”。为阻止工地半夜施工,季先生于22日晚,将自家的吉利汽车停在工地门口,阻碍施工车辆进出。

  居民赵女士说,24日晚9点半左右,突然从工地冲出十多名戴着红色安全帽的工人,“一出来就把停在门口的车给推翻了”。居民上前质问其此举为何时,“就有人冲过来打我”,数名居民称被工人打伤。梨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现场多人带走调查。

  记者在居民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从工地走出的十多名男子合力将一辆汽车推翻,双方争执中,一名男子手持金属管冲进人群,拉住另一名男子殴打。目击者称,被打男子正是小区居民。据了解,事件中,3名居民受伤。

  该工程负责人赵先生表示,事发后,涉嫌此事的人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我们公司也在调查打人的是不是属于施工队”,待调查清楚后,公司将会对居民作出答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