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小区相邻关系 >> 正文

凌晨1点前仍不消停 邻居不堪惊扰告房东房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6:25

 37岁的陈威(化名)住在丰台某小区一住宅楼的401室。近日,他以为501的住户作息不规律,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为由将501的房东赵书(化名)和房客陈建(化名)一起告上了法庭,要求陈建搬离,赔偿损失2000元,并要求赵书协助履行该义务。近日,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陈威诉称,赵书将房屋租给陈建,自从陈建搬入501以来,严重违背了北京常住居民正常的生活规律,凌晨1点前从未休息过,发出扰民声响,造成陈威和家人无法正常休息,导致他睡眠不足,精神紧张,神经衰弱,影响第二天的正常生活。陈威曾与陈建协商,还多次报警,警察上门制止也未见成效。后来,社区民警和居委会多次出面协调,但是房东赵书均未到场。陈威称陈建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赵书拒不配合各部门工作,也不履行其义务,因此将陈建和赵书一起告上法庭,要求陈建搬离,赔偿损失2000元,赵书履行协助义务。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