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房屋租赁案例 >> 正文

房屋施工噪音大 承租人起诉出租人欺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51:09

刘先生通过房屋中介与房主杨丽(化名)订立了房屋租赁合同,入住后发现房屋旁边的工地夜间施工噪音很大,无法入睡。刘先生找到中介和房主协商,中介退还了中介费,但房主却扣留其一个月房租。因为房屋的现实际情况与介绍完全不符,刘先生起诉请求法院判决房主退还其所扣房租及相应利息。近日,此案已经由西城法院受理。

原告刘先生诉称,2008年9月22日,其经房屋中介介绍与房主杨丽订立房屋租赁合同。订约前其问对面工地夜间是否施工,经纪人答复不会夜间施工,没有噪音。23日入住当晚就发现对面工地整夜施工,噪音很大,即使关上窗户也无法入睡。24日其就找中介和房主联系,在得到对方承诺联系施工单位要求停止夜间施工后,原告决定再等一天看看情况,但情况仍没有改变,施工直至后半夜。25日原告找到中介和房主要求解除合同,中介公司退还了其中介费。但房主却扣押其一个月预交房租不予退还。刘先生认为,其与房主订立合同时,存在信息不符的情况,不符合“意思表示一致”的原则,该合同应为无效。故诉至法院要求判令房主退还所扣房租4800元及该款项自2008年25日至实际给付之日的利息。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