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房产买卖投资 >> 正文

投资二手车位 首要考虑小区车位配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14:55

广州市每天上牌的小汽车接近700辆,但是新增停车位不足150个,缺口如同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商机由此萌发。市民钟先生动了心,想买几个小区车位用作投资,要求总价在30万以内、小区车位紧缺、租金的回报率不能低于3%。

  虽然钟先生的要求比较苛刻,但是难不倒合富置业的投资专家,他们很快就交足功课。合富置业的投资专家表示,买车位用作投资,最重要是考虑小区车位配比,供不应求,租价售价皆高。为此,他们推荐了华景新城、中怡城市花园、光大花园、听涛雅苑四个楼盘。以华景新城陶然庭苑组团为例,两层车库共提供456个车位,而户数却高达1150户。目前,租金已经节节高,由原来政府规定的最高封顶价400元/月,飚升了一倍左右。如果车位不足的情况继续恶化,租金售价还会继续飚升。

  置业专家建议,首选位于天河北的中怡城市花园,其车位的租金回报率最高,接近4%。光大花园则是业主急着出国,低价出售车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