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欧式风格家居的家具如何布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9:12

    在欧式古典风格的居室里.家具与硬装修上的细节应该是相称的.应选择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以及非常西化的造型家具,与大空间的氛围和基调相和谐。
    欧式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是典雅大气、做工精细.有文化感和历史感。一般都是用实木制作的,价格相对较高,可分为北欧风情家具和南欧风情家具。
欧式风格家居家具摆放
    北欧风情家具,以德国、瑞典等北欧国家为代表,造型以直线条为多,材料以纤维板材为主。横平竖直,简洁大方.既有现代工业文明的气息又有欧式家具的气质。它正好介于复杂欧式和现代家具的中间处.适合三十岁到四十岁左右的中青年人。同时价格也比较合理。适用于简约欧式风格,对居住空间面积要求也不是很大,运用广泛。
    南欧风情家具以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南欧国家为代表。这类家具造型优美、文饰丰富.讲究文化内涵与品位,适用于较大空间。它们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家具了,而是身份、地位、生活品位的象征。巴洛克风格的家具.在运用直线的同时也强调线形的变化与流动.具有繁多的装饰和华美厚重的效果:色彩华丽且用金色或灰色予以协调,以渲染豪华的气氛。它们比较适合大型家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