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事项 >> 正文

二手房交易复杂要多注重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38:22
推荐房地产律师:

【二手房交易复杂要多注重细节】

什么样的房屋不能买卖?房屋合同不能更名的房屋不可以出售,有些开发商是不同意房屋更名的,购房者购房前要明确这点。小产权的房屋不可出售,这类房屋只能使用不能买卖。政府建造的保障性住房不可买卖。司法机关和行政机关依法裁定,决定查封或者以其他形式限制房屋权利的房屋不可买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转让的其他情形的房屋不可买卖。

在购买之前买方需审查哪些文件?卖方房产证(如有土地证也需提供)或公企产房屋租赁合同原件;产权人的身份证;共有权人的身份证、授权委托书(产权证明上有其他共有权人)。

二手住房买卖时,卖方应审查买方的身份证、户口簿(查明是否是本市户口);名下有没有所有权的住房,以免因购房人不具备购买资格而耽误了自己的卖房计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