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事项 >> 正文

二手房交易避免四类风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38:14
推荐房地产律师:

【二手房交易避免四类风险】

保证提交的信息确、真实

购房者在提交审核信息时,包括个人基本身份信息,家庭成员的相关信息,以及相关的申请表格。在提交时必须确保信息的正确和真实。如果信息录入错误,审核不能够通过,交易周期将会延长,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纠纷。

购房周期拉长,潜在违约风险增加

与之前的购房周期相比,现在的购房周期多了5天的时间。就是在签合同和网签之间有5天的资质审核时间。由于周期的拉长,增加了潜在违约的风险。而且,由于审核是5天时间,若第一次审核没有通过,再次审核。交易周期至少要增加一个星期的时间,交易中不可控因素增加,可能会导致违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