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事项 >> 正文

二手房办理交易双方需要哪些证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38:14
推荐房地产律师:

【二手房办理交易双方需要哪些证件】

卖 方 买 方 1、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外地人员须提供暂住证) 1、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外地人员须提供暂住证或北京工作居住证) 2、结婚证(或单身证明) 2、结婚证或单身证明(或证明婚姻状况的证明) 3、房产证原件 3、个人收入证明(银行提供样本) 4、共有人(爱人)手写同意出售证明、所售房屋竣工年代证明,未出租证明或放弃优先购买权声明。 4、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国企、事业单位、机关等不需要)

 解惑:以上是银行需要的最基本的资料,在实际操作中还有一些特殊情况,需要借款人提供额外的资料,在借款人配合的情况才能够快速批贷、放贷,达成购房意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