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教你认识平板玻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8:59

    普通的平板玻璃是玻璃中产量最大,用量最多的,也是进一步加工成具有多种性能玻璃的基础材料。以石英砂、纯碱、石灰石等主要原料与其他辅材经高温熔融成型并冷却而成的透明同体。平板玻璃具有透光、隔热、隔声、耐磨、耐气候变化的性能,有的还有保温、吸热、防辐射等特征,被广泛应用于建筑物的门窗、墙面、室内装饰等。
平板玻璃
    其厚度分别有3mm、4 mm、5 mm、6 mm、8 mm、10 mm、12 mm等。常用规格尺寸为300mm×90O mm、400 mm×1600 mm 和600 mm×2200 mm等数种。其可见光线反射率在7%左右,透光率在82%~90%之间。
通常来说,平板玻璃的应用主要根据其厚度的不同而有所区别:
(1)3~4 mm 玻璃,主要用于画框表面。
(2)5~6 mm玻璃,主要用于室内窗户、门扇、柜等小面积透光造型等。
(3)7~9 mm玻璃,主要用于室内屏风等较大面积但又有框架保护的造型之中。
 (4)9~lO mm玻璃,可用于室内大面积隔断、栏杆等装修。
 (5)11~12mm玻璃,可用于地弹簧玻璃门和一些活动人流较大的空间的隔断之中。
 (6)15mm以上玻璃,一般市面上销售较少,主要用于较大面积的地弹簧玻璃门以及外墙整块玻璃的墙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