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费用 >> 正文

土地增值税面临征收 北京经纪机构解读政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03:29

近日,北京地税局出台《关于个人转让二手房征收土地增值税问题的通知》(京地税地[2006]456号),该文件对于个人转让二手房征收土地增值税时扣除项目金额确认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规定,并于2006年12月1日正式实施。

此项措施的出台,表明政府对打击房产投机行为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同时加强房产经纪市场有序交易的管理。

业内各经纪机构也纷纷就次发表看法,在解读政策的同时,对通知发布所导致的市场情况也做了简单预测。

链家:未来半月的过户量将会增加,而12月交易量会萎缩。中大恒基:房龄较老的已购公房再次成为免税或地税的对象。我爱我家:土地增值税对于二手房市场交易影响也不是很大。

针对消费者,望及相关单位也将在近日举办讲座等活动,详细讲解目前二手房各项税费的计算方法,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税务总局再出手:从严征收普通住宅土地增值税
北京一二手房价格涨幅均破10% 调控可能有所转向
2006年10月份北京二手房价格指数报告{附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