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拆迁纠纷 >> 拆迁补偿纠纷 >> 正文

房屋欲拆迁 7旬老母坐轮椅状告两儿子索要补偿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31:49

  农村房屋面临拆迁,七旬老母坐轮椅将二亲生子诉至法院,要求给付宅基地补偿款及房屋款二十余万元。近日,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受理了这起分家析产纠纷案件。

  母亲杨淑敏在起诉书中称,原告杨淑敏与被告杨广荣、杨广泽系母子关系。原告与丈夫原有宅基地一处,北房三间,系北院。1977年,丈夫去世,1984年原告又申请宅基地一处,建房四间,系南院。1993年8月杨广泽将北院北房三间拆除,改建北房五间。杨广荣住南院,杨广泽住北院。因房屋面临拆迁,原告要求被告给付拆迁款,遭到拒绝。无奈诉至法院,要求判令被告杨广荣给付原告宅基地区位补偿款10万元,房价2万元;被告杨广泽给付原告宅基地区位补偿款10万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