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拆迁纠纷 >> 拆迁补偿纠纷 >> 正文

拆迁享受政策优惠 侄女与伯父争房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31:46

  日前,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房屋所有权纠纷案件。该案件的原告劳小姐与被告劳先生系伯父与侄女的关系,那原告劳小姐到底为什么要将自己的伯父告上法院呢?

 据原告诉称:原告劳小姐当时落户时是落在其伯父家的,在拆迁安置过程中,由于原告系知青子女,按照政策在拆迁时享受相关面积补偿。该房在拆迁后,杭州市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对原、被告安置住房两套,由于被告为户主,安置协议由拆迁人与被告劳先生名义签订。原告劳小姐与其伯父劳先生在2007年11月12日就拆迁补偿房屋分割一事达成协议,约定涉案房屋归原告所有。但至今,被告未履行承诺。劳小姐将伯父告上法庭要求协议。

  江干法院将择日对该案件进行审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