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房产法论文 >> 房产理论 >> 正文

楼市投资空间仍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2:11:58
“从资本的角度望去,股票、基金等等投资选择中,房地产的回报并不算大。但是,从目前的市场面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内,资本依然充足,也就是说存在流动性过剩,因而房地产也依然会是资金的主要选择对象之一。”中
  “从资本的角度望去,股票、基金等等投资选择中,房地产的回报并不算大。但是,从目前的市场面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内,资本依然充足,也就是说存在流动性过剩,因而房地产也依然会是资金的主要选择对象之一。”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东院副院长陈晟指出。

  在陈晟看来,眼下市场内资金的选择是分解式的,如既做短线,也做长线;既投股市,也投楼市。同样,即便选择了房地产,也会投不同的物业类型。

  陈晟认为,从外资的取向看,他们还是关注发展迅速、具备潜力的重点城市,以及这些城市内的核心区域,也有的会通过资本市场,如入股等,去控制拥有资源的房地产企业。虽然有针对性的政策调控,但未来外资进入中国楼市的态势还会比较明显。

  而从内资来看,陈晟表示,发展商土地需求的冲动仍在,而在区域上,无论是成熟型的,或是成长型的,也都存在选择空间。还有如温州投资客等把目光从过去的住宅移向商业转型或新业态的土地开发和房屋建造。“回报仍在,而风险小很多,投资者的考虑已经与以往不同,由短线到长线,非炒作性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