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美居小贴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8:19



美居小贴士

看上去更"高"
  从如今我国房屋的建筑格局来看,有相当大一部分房间内的净高都在2.7米以下,这种高度对于一个要装修的房间来讲是不够的。如何让房间看起来更高、更大,只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
垂直线条墙饰
在墙壁的装修中,最好不要用横线条来装修,也不要采用墙壁分块装修。这些方式都会使房间显得更矮。最好的选择是用垂直线条的墙饰来装修房间,或选择细致碎小的图案来完成从棚到地的装修,这样会给人以立体的远视效果,以增高房间的空间感。
石膏吊顶天花
我们最好不要采用悬挂式吊顶,相反,石膏吊顶比较好,造型上我们可以精细小巧为佳,还可将整个天棚分割成几个部分。
冷色调大空间
应以白色、浅蓝等冷色为主色调,这样的色彩给以视觉收缩感,同时增加了房间的空间感。

美居小贴士 美居小贴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