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房地产业不如往年火爆 家装公司欲靠设计“突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53


今年以来,连续不断的家装赶集会并没有为家装公司带来更多的客源;相反,由于竞争的激烈,逼得很多公司另辟蹊径,在设计方面投入重兵,争抢客户。

一家装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房地产业没有往年火爆,一些小公司举步维艰,现在各个大公司之间必须采用新的策略。

记者发现,除了往常的公开报价、提供更便宜的品牌建材等惯常促销手段外,一些大家装公司纷纷打出设计旗号。昨日,一家大型家装公司与香港知名设计师宣布合作,打造顶级设计工作室。现场一些业主告诉记者,目前武汉一些家装公司所谓的设计,都是东拼西凑,他们有时想多花钱将家好好打扮一下,却因找不到合适的设计师而无法如愿。

大打设计牌,以期望获取客户的眼光,成为家装公司今年不约而同的一个举动。记者发现,一些中型家装公司大打设计牌,并称设计按面积收费,据了解,家装公司单独设计虽收费,但如果用户请该公司装修,这部分设计费就免掉了。

雅庭公司一位负责人介绍,在全行业工艺都变先进之后,更多业主希望自己的家能体现特色,设计成为家装公司竞争力的重要一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