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家也透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7:42


  多年前风行一时的马赛克,快要从人们的记忆中消失,在客厅这面墙柱的设计中,设计师大面积运用深、浅不同的两种绿色马赛克,作为整个墙柱的装饰,把人们带回到往昔那如歌的岁月,怀旧情节自然流露。泰柚板和具有自然原始韵味的墙纸,与其他现代材料穿插使用,塑造了一个充满东方韵味的流动空间。书房原本是一间小卧室,过于狭小的空间实用性不强,且影响整个客厅的美观度。设计师针对这一不足之处,在不影响承重墙的前提下进行改造,打通中间的一堵非承重墙,设计成开敞式书房。进入主卧室的门和进入儿童房的门分别在两侧,这样就保持了客厅和餐厅的完整性,拓宽了空间,提高了利用率,形成了一个流动的区域。开敞式书房保持了应有的宁静,泰柚吊顶与简洁的书柜上、下呼应,汇聚出一种平和、宁静的氛围。

  卧室空间对外可说是极度隐密,对内又是极度开放。卫生间被设计成全通透的开放式卫生间,这种设计方法,似乎不太符合中国人的洗浴习惯,其实不然,卧室原本就是一个极度私密的独立空间,人在其中,可以彻底放松自己,感受在天体浴场的那种酣畅淋漓。主人对这一设计尤为满意。

  开放的空间放开了手脚,也放开了被束的观念,拆除的不仅仅是空间有形的墙,同时拆除的还有设计师心中那道无形的墙,打破“框框”,给主人一个透明的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