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入冬后家具市场淡季降价忙 装修者年终实惠消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7:40


入冬后,家具市场也随之变冷,出现一个销售淡季。为此,家具销售商用降价、送礼等方式进行促销,为的是吸引一批准备在年底时买家具的消费者。

记者在近日走访中发现,受天气的影响,哈尔滨市大多数家具商场都显得比较冷清,各商场的人气远不如九十月份,部分商家就连周六、周日光顾者也寥寥。在南岗一家家具专营店记者看到,由于顾客太少,店内的销售人员三五成群地在闲聊。据一位销售人员介绍,家具属于耐用消费品,消费者没有重复购买的必要,因此,家具销售旺季往往与小区入住时间和装修旺季关系紧密,遇到有新的大规模小区入住或春秋季节的装修旺季,家具的销售也会跟着火起来。眼下既不是装修旺季,也很少有新建小区入住,因此现在是家具销售的传统淡季。

尽管是淡季,但商家们还是想通过降价的方式吸引消费者,原因是现在消费者越来越精明,对于不是急着购买的家具,都会事先瞄准,等到岁末打折的时候购买,因此现在打折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事实上,家具市场年终促销也确实吸引了一些消费者。市民高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底,他和妻子以低于原价一半的价钱买回了心仪已久的沙发,如果今年年底还有促销活动,他们还准备再淘几件宝贝。

家具年终降价促销,不仅消费者得实惠,商家也收到了良好的收益。因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家具市场上,各种促销活动不仅能增加家具的销量,而且能提高商家的知名度。此外,近几年家具款式更新越来越快,有些品质好但款式保守的家具平时少人问津,有一定量的库存积压,年终促销会为它们找到好主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