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星艺深圳设计中心全面升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7:23


引进设计人才完善施工质量创办材料公司
星艺深圳设计中心全面升级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星艺装饰深圳设计中心获悉,为了适应市场的变化与发展的需要,星艺深圳设计中心从人才、施工质量及自身配套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据星艺装饰深圳设计中心设计总监谢森贤介绍,在人才方面,目前该中心设计师是由星艺广州总部特派的一批专家级设计师。这批设计师具备多年从事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别墅、豪宅设计及现场施工的管理能力。施工质量管理方面,星艺深圳设计中心主要有三大举措,一是成立“质量监控中心”,设质检工程师巡视工地施工质量安检,由专人对工人进行培训和及时掌握新工艺的特殊施工方法等;二是设立“售后服务部”,处理业主的投诉,及时跟踪定期回访客户等;三是实行标准化管理,督促工程部提高工地质量,项目经理(施工队长)统一培训持证上岗,统一调派项目经理,全力按照iso9001认证体系标准施工。
此外,由该公司投资的1500万的材料公司日前已正式开业。该材料公司可以提供环保,高质量的建材用品。
作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