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星艺装饰入驻坂田万科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57


昨天,广东星艺装饰深圳万科城分部在坂田开业,同时也拉开了星艺装饰与万科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四月入伙有礼”大型庆典活动的序幕。
星艺装饰深圳设计中心设计总监谢森贤告诉记者,此次入驻坂田万科城,其主要原因是由于万科城有30多套的豪宅选择了星艺装饰深圳设计中心在建施工。为了确保万科城的广大业主能享受到星艺装饰一流前卫的设计、优良的施工以及完善的服务,公司抽派了非常优秀的设计师以及一批高水准的施工队伍进驻万科城,为万科城的业主提供优质的设计与施工服务。
据悉,为了让万科城业主了解星艺装饰的设计水平,在开业期间,星艺装饰还将举行大型经典豪宅别墅作品展,业主可参观到万科城各种户型方案及效果图,同时安排30多位资深设计师现场免费接受万科城业主设计咨询。(作者:李素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