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个性卫浴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00

以往许多家庭购买洁具,很现实地认为“能用就行”,如今随着家居装修风格日益明显化,卫浴空间开始处处张扬个性。为了创造个性化的卫浴空间,设计师主要通过水龙头、水池、沐浴设备、卫浴配件等来表现。
  经典艺术设计:设计师突破了惯用的思维方式,将洁具当作一件艺术品来设计,创作的灵感毫不吝啬地挥洒其间。有的灵感来自古老的传说,有的则源于生活。如由“设计顽区”菲利普斯为德国汉斯格雅公司设计的树杈形龙头,灵感源于一次旅行。这样的水龙头使用起来一定别有一番感受。
  缤纷色彩设计:缤纷的色彩可以给卫生间带来不同的效果,有的色彩调配能使身心共同得到解放,恢复精神,而有的色彩调配又可以将主人的个性展现尽至。具有色彩的卫生洁具一般是通过粉体涂装烤漆来达到色彩效果,但使用一段时间后容易掉色、剥落,从而引起产品生锈。而一些国外高档卫生洁具率先推出了在塑料中加入稀有金属,并巧妙地利用金属本身所具有的颜色,生产出色彩更为缤纷、真实,不易老化的卫浴用品,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淳朴乡村设计:乡村那淳朴自然的生活一直为都市人所梦想。为了迎合现代人的这种渴望,一些设计师以返朴归真为基调,设计出极具乡村气息的洁具产品,带您投入到乡村那恬美轻松的气氛中去。这类产品运用圆滑的弧线勾勒出洁具的整体形状,通常采用亚光金属表面,看上去流畅自然,具有亲切感。设计灵感多源于乡村生活,可以给人带来悠闲自得的放松感觉。
  简洁环保设计:这种设计风格的洁具产品比较受年轻一族的欢迎。其外形简单,但科技含量很高。例如一知名品牌的电子感应面盆混水龙头,它装备了新型感应器,可以根据面盆的大小自动调节混合的水流,采用真正优质钢材制作,造型别致,既有朴实无华的自然感又有简约时尚的现代感。(米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