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隔音居室门不可忽视的因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7:23

人们在选购居室门时,大多对门的做工、款式、材质比较注重,往往会忽略门的隔音功能。门的隔音效果是衡量门质量高低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
  门隔不隔音关键看门板。据康洁的专业人士称,一般性能较好的隔音门,门芯填充的是蜂窝结构的纸基,内芯使用邵尔兰特芯板效果更好,优质的40毫米厚邵尔兰特芯板门隔音效果能达到28分贝,高于国家规定的标准。
  门和门套之间的安装也是决定隔音效果的关键。现在市场较为常见的平口门,由于自身生产工艺的局限性,门和门框之间会有一个3毫米的缝隙,达不到有效隔音的效果。康洁采用欧洲流行的德式t形口高级实木复合门,门和门套之间可达到严丝合缝,密闭隔音效果好,整体美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