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装修故事:大公司也忽悠人 装修须增项才能打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53


离谱:大公司也忽悠人

好不容易买了房子,常小姐心想,装修一定要找大型装修公司才行,毕竟人家里面的设计师水平较高啊。可没成想,原来大公司也忽悠人。

上周,常小姐经过反复比较后,决定请京城一家较著名的装修公司来给自己打扮下家,而且常小姐还了解到该装修公司正打七折,于是,常小姐便把装修公司里的一位据说很著名的设计师请到了家里。

设计师在屋里简单转了下之后,便向常小姐提出了自己的设计建议。由于太多,常小姐不得不用笔记录下来:首先,把卫生间墙“砸”了改成透明的;第二,把厨房改开放式的,安个排风扇。

这些还能让常小姐接受,最离谱的是,当常小姐告诉设计师房子室内层高2.8米以上时,该设计师竟然建议常小姐把屋子改成阁楼。细心的常小姐终于提出了自己的疑问,2.8米的高度搞成阁楼,还直得起腰吗?该设计师的回答更让常小姐气愤:“是这样的,我们装修打折是有条件的,必须当装修所需的主材消费达到一定数额才行,或者至少要与基础装修额度相同。如果你做的项目太少,主材用的也就少了,我们就没法给你打折。”常小姐这时才明白,原来刚才的那些五花八门的设计,竟然只是为了凑够主材的消费额度!

常小姐不禁在心里算了笔账,自己的房子在70平方米左右,墙面处理、地面找平、水电改造、垃圾清运等基础装修价格一般应该在1.5万元到2万元之间。也就是说,只有主材消费要在近2万元时,才能享受到打折的优惠。然而这么小的房子哪里用得了这么多的主材啊?总不能为了凑够数就做些无谓甚至多余的设计吧?常小姐立马赶走了那位“大设计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