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装修老大夫:木工活怎么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17


  老大夫:木工基础主要指门、门套、窗台窗套、暖气罩、吊顶、隔断墙等的施工。这里有几个要点需要大家注意:第一点是找50线。很多朋友可能不太注意到有些原房的地面与顶面不一定是绝对平行的,因此在做门窗的时候一定要将这个因素考虑进去。为了避免“歪门斜窗”,必须在木工基础开始施工之前用专业的方法找出50线,作为以后施工的基准。

  细木制品的施工

  细木制品的加工一定要保证尺寸正确,表面平整光滑,拐角方正,无明显挂胶和外露顶帽等缺陷。施工使用的材料应尽量干燥些,轻舟质检员会用专业监测仪器对材料进行检测,含水率不得超过12%;另外要注意实木不得使用腐朽虫蚀的木材。

  吊顶的施工

  吊顶施工时木龙骨必须进行防火阻燃处理,应该在安装前全面涂刷防火涂料。卫生间吊顶整体要平整牢固,应留有安装浴霸等设备的框架龙骨。纸面石膏板应用自攻螺丝固定,并应送进板材平面2mm,并用防锈漆处理。平顶吊筋不大于1000mm范围内有一根吊筋,安装应牢固。

  总部地址:和平西街青年沟路23号安源大厦5层。“科学,环保+优惠”,欢迎光临2003年秋季北京“科学环保家装”义务咨询大会轻舟装饰展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