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集成家居能为消费者带来哪些好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53

秦女士:什么是集成家居,能为消费者带来哪些好处?
  专家:集成家居是一种先进的装修模式,除了传统的设计施工环节外,将材料、家具、橱柜等也纳入家装生产流程中,形成工厂化生产的模式。集成家居由于企业从建材厂家规模采购原材料,所以,消费者不但省时省力,还能得到价格上的更多实惠。
  吴先生:现在市场上承诺做“集成家居”的公司很多,水平良莠不齐。作为消费者如何识别?
  专家:许多公司承诺的“集成家居”仅停留在“主材代购”的拼凑式阶段,或生产少部分家居产品、贴牌生产的组合式阶段。这都不是真正的“集成家居”。只有实力雄厚的公司,拥有自己的主材生产基地和专业技术人员,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事先做出预案,制作配套产品,才是真正的“集成家居”。
  齐先生:请举例说明什么样的装饰公司才能做好“集成家居”。
  专家:比如龙发装饰公司率先在业内形成家居产品工业集成化的经营模式,拥有标准化的生产基地和专业物流配送中心。采用德国进口成套生产线,配备专业设计、技术人员研制出家具、橱柜、门及地板等系列产品;开发了环保涂料、环保油漆、防火、防水等专用材料。将设计施工、家居集成和主材购买等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装修环节整合在一起,解决了客户在装修时遇到的价格不透明、质量无保证、运输退货麻烦等问题。
  快讯作为目前唯一一家进驻亦庄经济开发区的大型品牌装饰公司,北京龙发装饰公司亦庄精品设计店于11月27日隆重开业,这也是龙发装饰公司在京城设立的第二十家分店。在龙发材料配送中心的强力支持下,店面还特别设置商贸分部,提供“选购、运输、安装”的“一站式”主材代购服务,消费者不但可以免去往返于各建材市场的辛劳,还将得到更多实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