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牛仔家居运用流行元素 自主个性发挥极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41

一提到牛仔就会想到牛仔服饰,它以随性、本色的特性,得到了大家的拥戴。当这股风潮席卷时装界的时候,家居设计也引发了牛仔潮流,牛仔家居系列正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这些不同风格的特色设计,更将牛仔自主、个性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这些牛仔家居运用洗水、泼墨、条纹、撕烂等流行元素,采取拼贴、拼缝、混搭、切割等手段重新演绎制作的坐垫、窗帘、布艺家纺,富有创意,深受年轻人的喜欢。
  色彩不单调
  牛仔家居以往以湛蓝色和黑色为主色调,这些颜色已远远赶不上人们对牛仔家居设计的口味,黄、黄绿、蓝、橘红以及其粉色系列都在牛仔条纹布中出现,色彩丰富、艳丽。一些浅蓝、米色、卡其棕衬托黄、红等具有怀旧和风蚀效果的色彩也开始流行。
  搭配新时尚
  在牛仔家居装饰中,设计应该是最引人注目、印象深刻的。在质料搭配上,牛仔家居多以全棉材质作为配衬,有的也使用蕾丝和缎质,更具视觉冲击力。在应用上可以采用牛仔床头,床上用品可以使用纯棉牛仔三件套,柜子、桌子贴上牛仔风格的装饰面板。可以让原本平淡的家居用品散发自由、时尚的另类气息。
  精彩单品
  牛仔沙发:来源于牛仔的启迪,牛仔沙发以特有的外形,将叛逆精神发挥到极致,刚柔并济,让家更能体现舒适和惬意。
  牛仔抱枕:这些抱枕是水洗的,或印花,或拼贴,每一处都是视觉的焦点,可放在沙发上,也可放在床上装点居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