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专家解决卫浴瓷砖的通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8:04



专家解决卫浴瓷砖的通病

 黄女士:卫生间里的管道井,砖与砖之间开裂大约2米的口子,砖已经翘起。物业说是装修的问题,装修过程中没有挂网,说要将砖全部敲下来,挂上网后,再贴瓷砖就没有问题了。请问这个办法是否有效?

  ●专家:这是工艺方法问题,
按照这位读者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一定是管道井周围采用龙骨加水泥板的方法了,这种施工工艺容易造成砖与砖之间的开裂。目前,工艺方法好的家装公司在处理卫生间的管道井的墙面时,都用轻体砖砌一遍,然后再铺贴瓷砖,瓷砖就不会翘起了。

  于女士:我的房装修两年多了,浴室的瓷砖鼓起来了,请问是装修材料的问题,还是大楼墙面的问题。

  ●专家:装修浴室,铺设瓷砖时,存在空鼓现象,房主入住后,在反复洗浴过程中,空鼓处进入了水蒸气,就造成瓷砖鼓起来了。

专家解决卫浴瓷砖的通病 专家解决卫浴瓷砖的通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