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剖析装修中的常见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09

渗漏水出现部位多在卫生间、厨房及阳台等处,有时也会出现在房顶或山墙处。
  造成渗漏水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施工时将卫生间、厨房的原有防水层损坏,又未做新防水层或新防水层没有做到位;安装卫浴设备、厨房设备时选用的配件质量较差,如洗面盆、坐便器的进水金属软管和三角阀等;给排水管道安装时接头熔焊不密实,或由于受高水压冲击,接头处受损而开裂;阳台封闭时窗体框架与墙体间的填充剂未冲填密实;外墙防水工程质量不佳。
  墙地砖空鼓出现的部位多在卫生间、厨房、阳台及客厅等处。
  造成墙地砖空鼓的主要原因有:墙地砖本身质量不好,或墙体及地坪平整度不佳;施工前砖体没有充分浸泡,使砖与墙出现湿度差;施工时砖体背面的基层料涂抹不够或没有刮均匀;墙体本身有空鼓;地坪施工基层料湿度过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