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判断好房子的标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4:21

齐女士,某房产公司项目老总:品质好不好,开发商品牌如何将越来越决定一个楼盘的价值。经常有朋友问我关于房子的问题,我的原则是,品质不好不买,没有经验的小企业开发的不买,还有一条就是太远又没有配套的不买。

陈小姐,杭州滨江房产销售负责人:和同行交流中,我发现很多楼盘都有这样一个现象:在市区楼盘中,130平方米以上的房子只要地处小区中最好的位置,有景观,无论价格有多贵也有人买;如果位置不好,比如靠马路,楼层差,再怎么便宜也卖不动。相反,10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无论位置好坏都有人买。这反映出一个道理:买小户型的多是为解决自己的居住需求,而买大房子的多为改善自己需求。今后,改善型的买房人肯定越来越多,买房还是要买位置好一点的。

章惠芳,杭州中原营销机构总经理:判断房子品质好不好有几条可供参考:1.规模如何,一般10万平方米以上的小区在配套、景观设计上才有优势;2.地段,越是集中了城市优质资源的地方越好。3.自然环境,山水条件如何。4.出租回报率如何。5.房产品的品牌、物业管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