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购房知识:四招教你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新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4:06

  “新政时代”如何买房?

  楼市成交持续冷淡,开发商压力加大,楼价松动,“新政时代”来临。

  记者调查发现,随着楼价暗降开始,不少购房者也在积极准备着购买。购房者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新房?

  价格暗降淘个特价房

  随着楼市压力加大,特价房也频频出现在东莞市场,东莞的暗降开始了,这个时候正是消费者“淘”特价房的好时机。

  挑

  信贷放松挑个“垫付”房

  信贷收紧,首付增加,因为首付压力而不能买房的消费者应该如何购房?

  新政出台后,信贷政策调控最为严厉,首套房首付三成,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开发商为了促进成交,为购房者垫首付的情况出现市场,业内人士建议,购房者也可以挑选愿意垫首付的购买,这样可以减少首付的压力和成交成本。

  压

  现场议价把价压到最低

  受新政的影响,商品房成交由于五一及以后新盘在上周集中签约,成交量小幅增加。但是从新盘签约的效果来看,签约量上百套的项目几乎没有。从上个双休日个盘现场活动来看,市场营销活动相比上周有所增加,但是动作不大,人气相对不足,即使是有客户也多是只看不买。在这种情况下,瞄准开发商成交压力大的心理,可大力压价。

  记者发现,不少楼盘推出“总经理现场打折”等活动,购房者可以现场进行议价,获得更多的折扣。

  等

  等新货扎堆上市逢低出手

  下半年大量楼盘扎堆上市,随着供应量的增加,竞争压力大,价格也会相对地调整,一些新盘上市为了促进成交,可能价格会较低,甚至亏本销售,购房者可以等来大量的房源挑选,或许可以选择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此外,政策出台半年后,对二三线城市的影响慢慢减弱,东莞面临着大量的机会,开发商也会趁机进行大量促销,增加营销推广力度,促销战或将在此时出现,购房者也可以趁此机会出手买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