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如何选择小户型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3:08

我们现在购房者选择中小户型是因为他买不了大户型,只是解决他置业第一步的事情,所以当你买中小户型的时候,我觉得他除了了解他的使用功能、性价比和你现在居住位置上的距离,还要考虑到中小户型是否具有投资价值。
  如果你买了这种小户型,因为小户型是解决你5年内的居住问题,但是5年后有了孩子以后,老人要来照顾孩子,你还是要往三居的产品上去升级,那么现有的小户型会进入二级市场,但是进入二级市场是否会保证它的增值?
  这样的话首次选择小户型的话,要满足你的两个功能:一个是使用价值,一个是投资价值。“使用价值”就是看着自己兜子里的钱去选择。“投资价值”是需要你有眼光,比如说关注它的交通位置、将来的发展程度,还有区域的发展程度。
  如果这个区域发展已经成熟了,这种小户型价值已经很高了,它5年以后还是这样的现状。那么有的区域现在看发展的不是非常繁华,那么你要看到它3年以后或者是5年以后的样子,也许它会是一个新的城市中心,它的地铁状况、交通状况,我觉得要有置业的超前眼光,然后去决定你这次置业在哪里。其实大多数人看到的东西不一定是有投资价值的,所以说你买小户型一定要看重使用价值和投资价值。因为将来可能你买大房子的时候,你不用再去多花钱把它卖掉就可以了,这个是购房者最关注的问题,而不仅仅是塔楼还是板楼,因为是小户型,舒适度是没有那么高的,你一定要看到它区域的发展、交通的发展。
第一、就是5年以后要换房,那这样的话我们有孩子了,孩子上学怎么办?还有老人的医疗怎么办呢?这样的话结合在一起就是教育配套、医疗配套、生活配套。
  第二、就是交通配套。这几个是我们首选的,这个是去看房子之前一定要想到的,包括5年以内有什么样的发展,这个是我们刚刚置业的人买房子考虑的事情。因为我们不能说推出2000块钱/平方米的,大家一看价格很吸引人,但是我们买房子是生活的,所以我们要看到周边的配套,我们不仅仅是考虑到价格的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