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房三要素 在海南选房时同样需注意的几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3:02

  大多国人一辈子都在为一套房而努力,买房并买一套好房自然也是最大的事儿。现在的房产众,自然选择也多。甚至有时在一天中,为了买一套房而要奔波于不同的区域。但越到后面,看的越多,觉得哪都好,取舍不定。到最后,房价涨了;喜欢的房源也没了。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加上多方面的学习总结出购房几点要素供大家参考。

  一、 地段

  地产界盛传一句箴言:楼盘好坏的标准,一是地段、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地段的好坏决定该楼盘的升值,而交通是否便利也成为衡量地段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在大多数地方尤其是自己长居工作的地方,买房子时一定要考虑上下班是否方便,是否具备良好的教育、医疗拜见以及休闲购物等条件。

  但是在海南购房与大陆稍微的有点不同。首先是定位:来海南的外地人买房一是投资;二是旅游度假。投资可以选择在具备一定发展潜力政府正在拓展的区域。因为如果在整个房产、商业都处于一个饱和状态的区域您再去那购房,一是房价都普遍偏高;二是人声嘈杂,景观也不好。现在海南政府正着手发展西延线,西沿线现在居住的人少,但就是因为人少空气才会更加的好,很多景观也没有被破坏。因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政府的一些发展措施肯定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二、性价比

  性价比好的房子应具备六大特性,即实用性、安全性、灵活性、可变性、经济性等。实用性是指房子要实用、布局合理、每个房间要方正。现在海南大多采用的是框架剪力墙结构,虽增加了建筑成本但房间的使用率得到了提高。房子要具有防火、防盗、抗震和抗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国家规定建筑抗震指数最少要在8级。此外,房子还应具有经济性,即面积要紧凑,实用率要高。当然,外观也应美观大方,有一定的艺术性和文化品位。

  三、观(景观、朝向、通风、采光)

  现在人们购房越来越注重当地生态环境,构造是否健康环保成了现代人选择区域的一个重要要素。购房要选择良好的朝向,一般为南向,南偏东或者南偏西都可以。但因海南岛四面环海,海风无处不在,自然住宅都有良好的自然通风。厨房、卫生间应有直接对外的采光、通风窗,无通风窗的卫生间也应安排进风和排风管道。楼盘周边应无垃圾场、高压电缆等设施,绿化要好,环境要优美。

  大多数来海南购房者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一是买“海”;二是买“泉”;三是买“氧”。海南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风光旖旎的海岸线、超高的负离子含量,山、泉、海景象交融,打造出了一个独特的国际旅游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