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退房 >> 正文

退房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2:45



退房别忘退按揭 退房别忘退按揭

最新陷阱:看房、买房有陷阱,但是不知购房者想过没有,退房里面也有陷阱。
不久前,李先生在北京市南二环路附近购买了一处预售商品房,与开发商签订了合同,在银行办理了按揭,也交纳了近10万元的首付款。

后来,李先生因为该楼盘的一些设计方面的原因并不是很理想而要退掉这套商品房,但又觉得一定是一件艰难的事,肯定还会被开发商狠狠地宰一刀。

结果事情的发展完全出乎李先生的预料,和开发商把意思讲明白后,开发商很大度的表示没问题,首付款也可以全款退回,甚至连违约金也没有要,这样一来,反倒弄的李先生很不好意思,不住地向开发商道谢,就差热泪盈眶了。

一个月后,李先生很诧异地收到银行寄来的一张催款通知单,李先生被告知已经拖欠银行利息及按揭月供款数千元。李先生连忙找银行咨询此事,事情的结果又一次让李先生大跌眼镜,原来李先生与开发商办理了退房手续后,开发商并没有和银行办理解除按揭的手续。也就是说,开发商还揣着银行的几十万贷款没还呢!这笔贷款的利息和按揭的月供款都落到了李先生的身上。

李先生和银行交涉了几次,但是银行方面以开发商没有退还贷款为由拒绝了李先生的要求,这时候李先生再找开发商,开发商与先前的态度就大相径庭了,一拖再拖,而且也变得不太友好了。

李先生终于想明白了,怪不得开发商这么大度,原来早就有这种打算了。能占这银行的几十万元,还在乎你这几万元吗?

现在这个问题还困扰这李先生,尽管多次找去银行和开发商,但是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每月几千元也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夜深人静的时候,李先生觉得自己真的是比窦娥还要冤。

退房别忘退按揭 退房别忘退按揭

云翼房产网